久沒新增文章,這次是食記耶!!XD 好難得,
之前拍了很多出遊跟生活上的照片,
但是卻很少拍飲食相關的題材,
逢甲這麼多小吃店跟餐廳,
但我卻一次都沒介紹過,哈
並不是因為我不愛拍,而是因為人家害羞啦


其實我很喜歡逛無名的美食報報欄,
每次看著很多格友所拍的美食照片,
都讓我口水流個不停。
雖然也很想要用照片紀錄去哪吃吃喝喝,
但是吃飯的時候實在是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拍XD
像是J小弟就會說:「拍這個做什麼?」

不過這次12/12(五)中午跟朋友相約去吃飯,
朋友都不在意我拍照,
所以我開心的拿起相機拍了幾張照片,
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寫一篇食記了!
不過我我....拍了好多的晃晃照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勉強挑了幾張還可以看的,囧"

Uncle 9是一家位於逢甲隱密位置的美式餐廳,
朋友不說我還真不知道這裏是餐廳呢,
聽說這裡的漢堡很好吃,所以我與朋友就相約來這裡吃飯。 


1.裡面的裝潢充滿著濃濃的美國風情,看裡面的擺設就知道了,
其實我覺得店內的佈置真的是很不錯,但是我不好意思拍太多,
所以只拍了餐廳的一小部份。



我本來以為這麼隱密的地方,應該不會有很多人吧
結果沒想到一進來就發現座無虛席阿~~人比我想像中的多。
雖然是因為聽說漢堡很好吃才來的,但是中午我還是習慣吃麵飯類的啦~XDD
所以放棄漢堡,點了豬排咖哩飯,除了鬆餅類,其他主餐均有附贈濃湯、飲料。


2.朋友點的橙汁豬排漢堡,看起來蠻好吃的樣子.....
而且造型跟外面的漢堡不太一樣,是橢圓形的。



3.看看那肉上的橙汁,正在閃閃發亮.....
噢噢,橙汁酸酸甜甜的醬一定很對味。




4.麵類跟飯類的濃湯比較大碗一點,另有大蒜麵包跟飲料
飲料無限量供應唷^^




5.朋友點的炸食拼盤




6.阿阿~是晃晃照阿~~晃得我頭都暈了...拍照技術有待加強
朋友點的番茄牛肉義大利麵。



7.最後我點的豬排咖哩飯,拍了好幾張的咖哩飯照片,
唯一能看得就只有下面這張了....
我很喜歡它咖哩裡面的玉米粒,很甜很好吃。
不過有點吃太飽了....囧"最後離開餐廳完全是撐著肚子離開的....



【後記】
這次拍照發現,要如何將食物拍得很好吃也是個學問耶
真是不簡單~XD
不過連續兩天吃大餐,我該節制了...
(前一天晚上因為家聚,學弟請吃焗烤啦~哈)
不然等到過一陣子,我整個人就會變得圓滾滾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