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目標...是因為持有夢想

人有夢想...是因為存有希望 
 
人有希望...是因為抱有幻想..
 
  
 
以前國小老師最喜歡出的一個作文題目“我的理想”
 
但有多少個人能真正的實現
 
以前的夢想遇到現實因素...一個個慢慢消失...
 
我站在選擇的十字路口....
 
對自己未來的目標感到茫然......
 

國中畢業前..老師留給我一句話.....令我印象深刻
 
『有夢最美.逐夢踏實』
 
他或許是看出我對未來的遲疑
 
而給我這句勉勵的話...
 

現在我要把這句話傳給大家
 
希望每個人都能往自己的理想...

大步的往前..

不要怯步...

勇敢的往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