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v.s現在 你 有改變嗎?
現在v.s未來 你 會改變嗎?

我以為
我都在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一直停留在原地打轉
不會往後退 卻 也不會前進一步
我一直這樣認為的

但是
有人說 我拍照技術進步了
以前我拍的照片 有一大半都是模糊的 
幾乎每張都晃到 手殘的不得了 
但是 我現在拍的照片 雖然不是說很好 
跟以前相比 卻是有明顯的進步了

有人說 我上台的台風有比較好了
記得大一的辯論 我一上台 手抖的不得了 
大家都看得出來我的緊張
現在的我上台 雖然還是會緊張 但是沒有那麼害怕了
比以前的我 感覺自信許多

沒想到
我悄悄的變了 一步一步慢慢地
有了細微的小變化
以前我絲毫沒察覺到
現在知道自己原來有在進步  還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