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次就來介紹大家在銀櫃唱歌的盛況。
人物:小白、詹景淳、張哲瑀、郭家、嘉珮、怡婷、郭小榕、祐幼、 我。

這禮拜竟然又去唱歌了~
真是不敢相信,原本大家說要去喬一天去唱歌都很困難,
這次竟然這麼順利,家聚完後,大家說走就走~直接殺到逢甲銀櫃。

今天超有趣的~哈哈~好多爆點~果然跟朋友去唱歌比較開心!!
還有這次的唱歌讓我大開眼界啦...有一個讓我非常佩服..就是  詹先生!!! 
他的唱歌實力真的是我驚嘆~偶像偶像~~XDD(唷乎~~)
我想知道誰唱歌不會被他拉走的ˊˋ"(哈)
可惜的是...竟然沒有相機可以記錄這一刻~~沒有圖片可以為証阿!!!!(殘念ˊ口ˋ)
阿賀也不能來~汎汎也不能來~
沒辦法啦~只好等下次摟~~看下次大家 啥時又有機會~再來個KTV之行。

But... 雖然唱歌很開心啦~只是~每次唱完歌...身上都是菸味...真是討厭= =

其實我以前很少去唱歌的,我記得我第一次去唱歌,是在考完大學指考後。
第一次去夜唱,也是在大二上。(也是唯一一次= =)
用手指都數得出來呀。
沒想到這次連續兩個禮拜都殺殺殺殺到銀櫃唱歌阿~
超開心!!!

P.S.啥時要去阿賀家烤肉阿!!!(已經迫不及待下次聚會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