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
一下子
大二的歲月又快過了
要迎接暑假的到來

暑假想要做好多事
我想要  跟媽媽學做菜 (實不相瞞...我還真不曾下過廚阿)
我想要  去考駕照 (都這歲數了 機車駕照還沒到手...)
我想要  學好英文 (最近突然發現 英文真的很重要)
我想要  找到打工 (想要自己存錢買想要的東西 順便累積工作經驗)
我想要 想要 ............
有很多很多很多...的想要

希望
在今年的這個暑假
都能做到自己想完成的事
不要荒廢 不要虛度 充實的過每一天

記得考大學前的暑假 都在圖書館唸書的日子
想找回那時候的衝勁 找回那時候努力的感覺
是的!
加油!
給自己一個努力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