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31日(四),路考的日子。
一早7點就在駕訓班預備,還練習了兩次,心情很緊張,畢竟是我第一次考駕照。
但是有一件開心的事,今天早上看到了筆試成績,閃亮亮的100分!
這舒緩了一下我忐忑不安的情緒。

八點鐘,監考官以很帥的方式登場...開車很快又很順暢的過彎,整個就是很酷。
就這樣開始了考試,但是我一路等等等,就是遲遲等不到進場,越等越緊張。
尤其是等待的過程中,看到第一考場的人,有好幾個都被抓到壓線,馬上被迫下車,那個考場的監考官看得很嚴,看著看著突然覺得胃好像在抽筋。

等待的時間很難熬,好不容易等到快9點半,終於換我的33號車登場。
我深呼吸了一口氣,告訴自己不要緊張,慢慢開,一定可以的!
考試的過程跟練習時一樣順暢,第二考場的監考官人似乎比較好,在考試時還會一邊跟你聊聊天,而且也不會抓很嚴,就這樣 S型→倒車入庫→路邊停車→坡道,很順利的完成考試。

終於,在學開車32天的日子,今天正式畢業了!




 ↓ 昨天最後一次練習時,請吳小胖幫我拍個照,留個紀念...



 
↓ 吳小胖趁我開到坡道頂端的時候往下拍,是兩個S型。



 
↓  駕訓班的圖。(裡面還養了一隻黃金獵犬)




最後,很謝謝教練32天來的指導。
易教練,很感謝你。
你每次都很盯我,只要我有什麼地方做錯,你一定都有看到,而跟我提醒。
所以到正式考試時我才沒出什麼錯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