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六日(8/2、8/3),我要去彰化旅遊,所以今天就預先新增兩篇。
話說今日一早,我就被媽媽從棉被裡頭挖起來,準備要拍玉蘭花。
這可是家裡僅存的一朵!(現在好像不是玉蘭花盛開的季節0.0)
媽媽說要拍它,就必須早點起床,因為睡太晚,奶奶就已經把它摘掉了。

所以前一天晚上,媽媽還再三的問我:你確定要拍?要早起喔。
「是!我要拍!」「好,那明天一早叫你起床。」

所以今天一早,我睜著睡眼惺忪的雙眼,拿著相機就去拍花了。
但是不知道是睡眠不足還是怎樣,一整個就是晃阿晃阿!
拍出來的玉蘭花....好模糊。

沒辦法,在試了好幾次之後,我放棄了。
之後就騎著摩托車,取景去。
10點多回來,不死心,又衝去看花來在不在,打算再拍一次。
很幸運的是,花還在!!今天奶奶可能沒看到這朵小花。
好險好險。

這次拍出來的結果就很好,玉蘭花拍得很清楚!











↓這是早上拍的,雖然有點晃,但是我覺得角度不錯,就放上來了。


↓這也是早上拍的...突然覺我好像狗仔隊,在偷拍那朵花跟花苞= =+




P.S.至於其他..早上那些拍的晃晃照....就...略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