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了,這是大葉的第三篇了,這次就會完結篇。
現在來開始繼續介紹我的校園趴趴走
我上次說到哪了?~(自己都差點忘了)
對了對了~走過橋以後,會到達某棟樓的5樓....

↓這就是上一篇走過的黃色小橋。


開始在人家的頂樓閒晃...那兒拍拍~這兒拍拍

↓噢,這樹葉的形狀還蠻特別的。



↓幫這植物拍張全身照
  好啦好啦~是我自己很喜歡這張啦~哈哈哈哈~所以拍了兩張!



↓躲在牆角...?是要玩躲貓貓嗎?


我這個人阿,實在是很呆!
五樓有電梯不搭,偏偏就是要用走樓梯下樓....
今天一整個運動量很大....不是爬坡就是爬樓梯...

↓走著走著,走到了3樓,發現可以看到對面的建築物,不禁停下來拍個幾張。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張都有種房屋的宣傳廣告的FU....連那走路的兩個人都像假人...




↓終於走到1樓啦~又來一張小花拍拍,背景是剛剛下來的大樓。



↓這張大樓有比較清楚,不過我在拍這個的時候,快被嚇死了....
  本來一下樓看到這小花,馬上就是要衝上去拍,結果亦衝上去,看到一隻很肥的虎頭蜂
  嚇到退後三步....連忙找個遠離牠的地方拍攝。



↓樓跟樓之間的小樹



↓有種假假的感覺....畫面中 沒半個人有點怪...


我走著走著,走到了對面的大樓。
繼續往下坡的方向走,朋友有說過,迷路的話~往下走就對了!!

↓對面大樓的走廊,好像是三樓吧...我忘了。恩...很寬敞



↓到處都可以看到紅磚建築。



↓這張最假了!!感覺很不真實呢....哪ㄟㄚ捏



↓在走回朋友打工的辦公室路途中,又在路邊發現了.....這這...竟然是....
   金針花?!太奇特了....大葉竟然連金針花都種...



↓這我第一次在路邊看到金針花....



↓恩...不知名的小花XD


好不容易終於走回了辦公室,我的電池也快沒電了....所以就先休息一下。
我這樣走一圈大概花了快要2小時吧~~我想
大概快3點,Vickey終於可以下班了,她帶我去宿舍參觀一下。

我站的這個地方位於宿舍中,在旁邊可以發現一個階梯通道。
這是大葉由校園連到宿舍的一個非常長的一個階梯(由下往上走),據Vickey表示,看起來這階梯似乎挺好走的,但是等你走過一次你就知道...這階梯厲害的地方....。

↓看不到底沒關係,我們再拉近一點。



↓看到底了!以我在這邊拍攝的角度...真的蠻抖的,囧"



↓噢噢,又發現路邊有奇特的小花!!



↓由上往下拍一張~~


拍完了小花,我的大葉探險之旅也告一段落了,沒想到竟然花了三篇才介紹完它...
想了想,我現在拍過的學校有大葉跟環球....
那我自己的學校在哪....??? 
但是我拍完這兩間學校後,頓時覺得逢甲好像沒什麼好拍的....阿阿阿阿~~


P.S.第三天,即將前往南投,敬請期待!
(但是現在南投的照片連整理都懶得整理...所以慢慢等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