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三分的比例,也挺不錯的。


半個月未新增文章了,剛開學有些忙碌,身體也出現了一些小毛病,所以現在為了健康都12點前就要睡了,也沒啥時間帶著LX3出去拍照,它現在可能已經在哭泣了

2/27(五)下午,我坐公車來到了中興大學,這是我第一次進到中興,之前只有坐公車路過而已,而且還是搭錯車才經過的,囧"。在此非常感謝中興的朋友帶我遊校園!這天來的時候,還看到挺多人在拍婚紗照的耶,不論走到哪就會看到某一組人馬在拍照,沒想到原來中興是婚紗照的熱門景點,這在逢甲應該是看不到的景象吧....哈。(不過我還真的知道有人在逢甲拍過婚紗,是學校的老師XD)


2.中興這種兩排的樹林大道,正逢落葉飄落時,很漂亮。
(右下角還有一對新人在拍婚紗照)




3.樹的枝幹跟建築物的結合




4.中興湖,湖很漂亮,但是其實我的注意力放在湖旁的小動物身上。




5.小動物出場!好可愛好可愛~~就這樣優遊自得在的湖畔走來走去。




6.感覺像是在樹下泡茶聊天的感覺...




7.完全被牠們迷住了....一直拍一直拍




8.這張的藍色的天空跟綠色的草皮很漂亮,加上白色的動物...有童話故事的FU




9.湖旁的花花草草



▲不過這天拍照感覺有些手忙腳亂,因為對LX3還不是很熟悉,有些時候會不小心按錯,在加上我想要測試一下不同的功能拍出來的感覺,反正還挺混亂的,哈。不過回家看照片還是有些設定錯誤,太暗了,所以有些照片還是用軟體調亮了一些。大家看得出來哪些有調過哪些沒有嗎?哈


10.中興的樹都好漂亮呢,看來除了花花草草我對樹也沒啥抵抗力....




11.這樣的大片草皮感覺很棒!很想躺在上面翻滾來翻滾去。




12.跟樹的影子來個合影(我好像大樹下的小樹苗,也要努力長得跟大樹一樣高!)




13.那天的天氣也挺賞臉的,很藍很美,配上橘紅色的花朵。




14.有位仁兄從左邊騎過去




15.又有位人兄從右邊騎了過去....




16.來到了中興大學的外側,也同樣是被樹圍繞著,斜斜的樹影很美。




17.一大片拍起來也很有感覺。




18.抓了一個機車騎士入鏡




19.筆直的樹林大道



▲那天的淺遊中興之旅就這樣結束了。中部的大學,我去過了東海、大葉以及逢甲,每間大學都有著屬於自己不一樣的特色,而下次想要去亞洲看看XD。話說這幾天在走在逢甲校園,真的有春天來了的感覺,樹上的枝葉是多麼的翠綠,好想拍下來,可惜因為書本太重,都懶得帶相機去學校了囧。

▲【註】以上照片皆由Panasonic LX3於2009/2/27所拍攝。
這次首度發表了LX3所拍攝的照片,改用了新的加框方式,希望可以展現照片中16:9與
3:2的比例,帶給大家不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