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可可。」
我家的寵物好久沒出現跟大家打招呼了,還記得牠嗎?去年12月首度出現在家裡的吉娃娃-可可,牠剛來的第一天,我就拿著T7拍下牠的模樣,當時照片中的牠,窩在箱子裡,瘦瘦小小的,才四個月大吧,對新環境感到很陌生,不敢亂叫,也不敢跑太遠。

過了九個月,現在比對牠的照片,可可有了很大的改變!吃得白白胖胖的,看起來也比較有元氣了,牠超喜歡到外面趴趴走,也很愛撒嬌,有了可可家裡變得好熱鬧。而我的暑假生活,每天要做的事情,也就是牽牠去外面散散步,曬曬太陽。某天出去散步的時候,心血來潮帶著相機,沒想到卻拍到了,我目前最滿意的可可照片。我以前雖然有拍過可可的照片,但是卻沒有像這次這麼滿意過。這次的照片也是只加字,未修圖唷。



1.一如往常的牽著可可去散步,牠已經迫不及待了




2.可可:「姐姐,快點快點啦~」





3.背景是我家的絲瓜...XD



關於可可(1):
原本牠之前的繩圈是用那個胸綁式的藍色繩圈,因為想說這樣牠比較舒服,看起來也很帥氣,但是八月的時候,那個藍色繩圈被牠咬斷了!不綁著牠也不行,因為牠就會亂亂跑,所以現在還是只能用舊的紅圈繩應急一下了。



4.我喜歡這張,背景的田很漂亮,黃昏的暖色,也讓照片看起來很舒服。





5.又不看我了....(主人角落劃圈圈中)





6.可可的眼神一直朝向另一個方向,到底在看什麼呢?




7.答案揭曉!!原來是隔壁鄰居的小黑.....(一副很想衝過去跟牠玩的樣子)



關於可可(2):
可可其實很厲害耶,因為牠在家裡會抓蟑螂也會抓老鼠!!上學期聽到J媽說可可會抓老鼠,還真是把我嚇了一大跳,心裡對這件事總是感到半信半疑的,狗會抓老鼠嗎?但是這個暑假我親眼看見了,牠真的抓到老鼠了....有沒有這麼厲害。而且連會飛的蟑螂牠也不放過,可可還會揮舞前腳,上演空中抓蟑螂的戲碼。


不過可可還真難拍,很難有靜下來的時候,而且都不看鏡頭!

8.終於抓到你了!雖然這張還是沒有看鏡頭,但卻是難得的正常照片了。我喜歡:)
而且這天的光線真的好柔和,我喜歡自然光~



9.走了一大圈回來,可可也累了,趴在地上喘氣中。
      可可:姐姐~下次我還要帶我去散步唷。  



現在可可已經是我們家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了,九月初牠差點失蹤把我嚇出一生冷汗,那次因為我帶牠出去散步完後,放開牠的繩子,忘了把家裡的門鎖上了,結果牠就趁我們不注意,偷打開門溜出去了,我們過了15分鐘才發現,急忙衝出去找牠,可是卻怎樣叫都沒看到可可,過了一段時間,我跟奶奶都已經快要放棄了,後來才發現,原來牠跑過了田埂,跳過水溝,到另一處人家去了,找到牠讓我鬆了一口氣。可可,你下次在亂跑小心我打你小屁屁唷!聽到了沒!
▲【註】以上照片皆由Panasonic LX3於2009/8/31月所拍攝,以上照片只加字,未修圖。
相關閱讀: 初次見面‧可可


▲補:晚上發現相機裡還有幾張可可的照片,就一併放上來了,這是9/9日所拍攝。
10.可可與絲瓜




11.




12.憂愁的少年XD(這張也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