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走起了回憶風,大四了,每次跟朋友聊天不免都回想起大學這幾年的種種。
我也在電腦中發現,以前用T7翻拍的舊照片,是幼稚園時期的我,好懷念唷。
因為是翻拍照片畫質有些不清晰,請見諒XDD

猜謎時間:上圖,在這一群小朋友當中,何者是Jenny本人呢?
(我還故意挑了一張比較糊的照片說...哈哈哈)

提示:看過照片的朋友,都對幼稚園的我印象深刻。
現在我要趕著坐車回家了,過兩天在放更多照片上來。


11/1更新








以上就是我幼稚園的照片。大家猜得沒錯~第一張最右邊的那位就是Jenny本人啦,現在放照片上來還真害羞就是那個動作很誇張,笑容很燦爛的那位短髮小妹妹,哈。照片中,看得出來是個很愛笑的孩子...


下面這張是我幼稚園的畢業照




題外話:看到幼稚園的畢業裝,就想到大學畢業的學士服最近也領到了>"<
如果有拍了照片,或許可以來個幼稚園跟大學的比對照~哈哈...
我現在的瀏海剛好也是妹妹頭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