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那天下午,騎車出去辦個事情,結果回來就被關在門外了XDD
為了叫弟弟幫忙開門,卻意外闖入了一個我很久沒經過的地方,我稱它為「祕密花園」。

「秘密花園」其實位於屋子跟田的中間,很小很小的地方,大概只能容許一個人通行,
平常的時候都被樹枝給擋住,也不會有甚麼人進去,所以漸漸的我也慢慢忽略了這個地方,
沒想到那天的意外闖入,卻發現了杜鵑花的身影,還有裝滿水的水缸,形成一處蠻漂亮的景致。


2.花落在水缸上。




3.落花與倒影。





4.蜘蛛網





5.太陽的倒影。






6.





7.蜘蛛現形記。




雖然是一處很小的地方,但是仔細觀察之後,卻發現意想不到的風景,
原來平凡的東西,在用心觀看之下,似乎也變得不平凡了起來。

拍照真的事一件很有趣的事情阿,
我想我會繼續挖掘日常中的屬於我的生活風景的


▲【註】以上照片皆由Panasonic LX3於2010/3/14所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