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2月從高雄回來之後,
我就跟河豚小姐、閔小姐說這學期想要去台南找她們玩,
在MSN討論了幾次之後,
終於敲定5月1日、2日,六日兩天去台南投靠她們啦。

兩天的時間,其實很短,
不足以吃盡台南的小吃、看盡台南的古蹟,體驗當地的風情
(尤其禮拜六那天我還睡過頭了,下午快3點才抵達台南,所以又少到很多的時間XD),
但是我還是努力的把我所看到的,
用照片呈現下來。



1.那天上午是個好天氣,不過下午的時候雲層就慢慢聚集了。



到赤崁樓的時候,天空都被雲被遮蓋了,我想要的藍天阿~~~~~~


2.首先來到了赤崁樓,去裡頭欣賞一下古蹟之美。




3.在裡頭看見了在以前歷史課本會看到的地圖。





4.很像瓶子形狀的門




5.一磚一瓦,都是一個歷史片段。





6.門內往外看的情景,若隱若現。





7.我有記得帶小熊一起出遊唷XD





8.假日,有許多人也來參觀,還看到大陸旅行團...




9.招牌




10.九座石碑





11.接著晃到了隔壁的祀典武廟。






12.覺得這面牆很有fu 



13.




14.
 



15.
 



16.閔小姐騎車帶著我前往下個地點 - 安平樹屋。



17.到達目的地之後,發現牆邊有可愛的小花
 



18.樹,翠綠的樣子也很美。
 
 


19.橘紅色的屋子好顯眼。
 



20.





21. 




22.人好像跟景是分開的XD
 





23.這時的天空,雲又漸漸散去了。
 




24.攜帶小腳架的用處就在這啊!!!!方便自拍XDD
話說其實我們還拍了很多跳跳照,還有合照...簡直玩瘋了。
 



25.之後跑到隔壁的台灣開拓史料蠟像館




26.白色的拱門跟綠色草地很配
 




27.我喜歡這時候的天空色調!!
 



28.小鳥群飛
   
 


29.太陽漸漸下山了
 



30.


之後,閔小姐問我要不要追夕陽,我當然是說好囉!!!
就馬上出發追夕陽去了。


31.日落後漸層的顏色,跟雲彩做了很好的配合。
 



32.畫面中多了這兩棵椰子樹,感覺有南洋風味
 


當我們到了林默娘公園之後,太陽已經下山了,所以我們只好轉換地點,跑去吃豆花!! 



33.看我滿足的模樣,其實這是我今天第一餐....
 



34.不過豆花被我絞碎了,看起來不這麼美味囉XD
 

最後一站衝到了花園夜市。
我的媽媽咪呀,時間還挑得真不是時候,
夜市裡面人真的是擠爆了....我們幾乎是被推擠著前進哈
不過我還是吃了很多東西,大滿足啊!!!
吃到最後肚子好撐....

由於人太多,所以這段就懶得拍照了.....



35.夜深了該回家休息囉!明天還要早起遊台南呢XD
 

這篇打了好久.....
挑照片就花了我很多的時間,因為實在太難抉擇要哪張了XDD

至於明天還會去哪呢?
敬請期待下一篇♥【旅行】哈囉!台南Day 2

▲【註】以上照片皆由Panasonic LX3,在2010/5/1所拍攝的照片。



自製明信片索取

插播一下題外話
有人會想要照片明信片嗎??

最近想說要不要回饋一下常來我這看照片的朋友們,
寄一張明信片給你們呢?
我個人很喜歡收到小卡片的感覺啦
不過又擔心沒人想要,就在文章後面問一下大家囉。

當然明信片是限量索取啦~(預計大概是10張吧XD,看索取的狀況!)
想要的請留言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