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日(四)是學校的校慶


原本計畫9點集合

上午要在春暉擺攤...

但是誰知事情請了變化...

本來要賣米果的,但是廠商竟然去台東玩了,教官也忘了這件事。

大家都是當天到了現場才被通知這件事..

想了許久想不出解決方案,攤位就這樣讓給了別人.


10點多跑去放風箏,在資電館的頂樓,

一群人就在那放起了風箏,目的是要放給樓下的觀眾看

問題是..沒有風阿~~~

所以大家只好在頂樓狂奔,試著看可不可以讓風箏飛起來...

郭小榕還跌到了..感覺真的好痛><

一路奔到11點多..終於可以領便當了..

恩..我第一次覺得放風箏也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下午改在慈青顧攤位...

說是顧攤位..我到覺得我一直在混,一直在偷喝奶茶(笑)

該是我顧攤位的時間,我卻沒有做好這件事,是該好好反省。

收攤。。。


晚上社課

我穿上了藍白制服,綁了可愛的辮子。

雖然手語表演有點小出槌..但是我覺得還OK

竟然有學妹說我很會自HIGH...囧..(我有嗎?)

之後陪郭小榕去看醫生,太搞笑了。

她手在痛

醫生就說:你騎車齁(他可能以為他摔車...)

郭小榕:不..是放風箏跌倒

醫生:晚上還放什麼風箏阿(他以為我們晚上還跑去放風箏)

郭小榕:不..我們是白天放的

醫生:都幾歲了,還放什麼風箏...

郭小榕:是學校的活動....今天校慶

整個對話就很好笑,我在旁邊笑到不行..醫生一整個誤解了(笑)


看完醫生後,回到社辦,大家開起了擺攤與社課的檢討會。

說到了很多點..我自己也想了一下..檢討了自己

嗯..我沒有很盡心盡力把事情做到好,對於屬於我的工作。

後來又發生了點事..

檢討到12點多..

終於可以回家了~~~

恩..真是忙碌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