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個禮拜三的晚上

今天EZ的活動是做海鮮料理

比我想像的還要輕鬆

沒有以往食物活動感覺那麼累


負責點完名後,我就混入第一組一起製作海鮮料理。

活動剛開始,

我默默觀察起與我同組的人,

他們一群人正在起鬨說:

「等等的製作就交給你啦,學長!」


他們指著坐在我隔壁的那個大二生

(我心裡默默的想,看來這組有很多大一生呢。)

結果我隔壁的那個男生,竟然手指向我,

說道:「這也是學姊阿,可以問她。」


我一整個傻掉,好樣的,竟然拖我下水。

我隨即開玩笑的說:「我是一年級,我不是學姊。」

哈~當然馬上就被識破了。


就在這種笑笑鬧鬧的氣氛下,

開始製作海鮮料理。


這組有兩個學弟是貿一甲的,

他們還問我:「學姊,上次微積分課怎麼沒看到你?」


我還跟他們解釋了半天,我微積分課通常都坐在哪裡。

不過這兩個學弟很機,活動中都一直ㄉ一ㄤ我,


連kelly都看出來他們一直嗆我!

我可是學姊ㄋㄟ!(雖然一點都感覺不出來..)

(明天微積分課,就不要讓我遇到你們倆!)


之後我旁邊的大二生,竟然還叫我學姊!

我很無力的說:「你爲啥叫我學姊?我跟你一樣是大二的啦!」


他一整個很吃驚,我整個無言了..

不是每個在EZ很熟練的做事的,就是大三大四的學長姊好不好。

(可惡!我把你記住了!!)


今天的活動在跟第一組的同學互動下,

整個過的很有趣。

真的是太好笑了,還有那3個企管系學弟妹

有趣的一組。


最後結束,

學弟還跟我說:

「掰掰~學姊明天見...」

我故意說:「明天不見~」

他們竟然回我:「學姊~你明天要翹課唷?」

厚,真的是....


總言之,

雖然過程中一直被ㄉ一ㄤ,但是今天的活動還蠻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