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時 從朋友耳中得知 
以前國小的導師 去世了 
我很驚訝  那個在我印象中很健康的老師 …. 
怎會發生這種事?!

當下的反應 是錯愕與震驚的 
馬上急促的追問朋友:「為什麼?

然而生命並不是一句為什麼就可以解釋清楚的 
如此的無常 也是這樣的捉弄人

在驚訝過後 
縱使心中有著許多複雜的感受 
卻很快地接受了這個事實 
沒有特別難過的感覺  只是覺得些許的感嘆與無奈   

或許是在這一年中 
曾祖母與高中老師的相繼離開 加上某些事件的影響 
讓我在聽到這消息時 心情意外的平靜

都有點覺得我似乎變冷血了呢
(謎音...我覺得你還是一樣愛哭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