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對於這件事是不會哭的

但是前幾天在電視上聽到了『瀟灑走一回』(註1) 這首歌

感到很懷念~
聽著旋律
不禁就跟著哼唱起來

說到為什麼會對這首歌熟悉呢

是因為連續兩年在國小運動會繞場都使用這首歌
老師似乎很喜歡這首歌(呵)

哼著哼著  想起了關於老師的種種
想到隨著年紀增長  已漸漸遺忘的那段時光
恩恩怨怨  生死白頭  幾人能看透.........聚散終有時..... 』
當唱到聚散終有時    我的眼淚 不自覺得流了下來 
淚水卡在喉嚨  使我哽咽

一時之間有許多感慨湧上心頭
以前老師有一些舉動  讓我心裏有些受傷   
所以總對他有一些些埋怨與不諒解
縱使在我長大以後  仍是一直記著這些事 

但是在得知他離開過後
我突然覺得  以前所發生的事情已經不再這麼重要了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

這些舊事 就這樣放下吧.....

------------------------------------------------------------------------------------------------


(註1) 瀟灑走一回   1991年電視劇京城四少的主題歌

瀟灑走一回  作詞:陳樂融/王蕙玲 作曲:陳大力/陳秀男   演唱:葉蒨文

天地悠悠 過客匆匆 潮起又潮落
恩恩怨怨 生死白頭 幾人能看透

紅塵啊滾滾 痴痴啊情深 聚散終有時
留一半清醒 留一半醉 至少夢裡有你追隨

我拿青春賭明天 你用真情換此生
歲月不知人間 多少的憂傷 何不瀟灑走一回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