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從小就是個挺倒楣的小孩,糗事應該可以說個三天三夜吧。

以前小時候,我常常喜歡騎著腳踏車到處亂逛。
以為自己是厲害的飆車手,常常耍帥的騎很快。

------------------------------------------------

記得有一次,我後座載著吳肥肥,開始了我的腳踏車之旅。
一邊騎一邊欣賞旁邊的油菜花田,伴隨著微風。
真是個出遊的好天氣,我在心裡想著。
後來,不自覺的,我的腳愈踩越快...愈踩越快...
剛好那個路段又有點下坡,
整個速度加倍,誰也擋不住。
(我有懷疑是因為載了吳肥肥所以重力加速度)

我一開始還在享受這極速的快感,不過...好像有點不對
我察覺到了有些許不對勁。
腳踏車前面的籃子好像黏了一個東西,
我仔細一瞧,不得了了...竟然是一隻白紋蝶!
因為腳踏車的速度太快,使它無法掙脫,整個身體才被迫貼在籃子前面。

---------------------------------------------------------

我這時才警覺到...車速好像有點太快摟.....
按了按煞車...心裡頭一驚...完了完了...煞車止不住..
我開始用腳與水泥地接觸想要使速度慢下來...但是還是沒辦法完全止住。
鞋子都因為摩擦而感到熱了...
這時的吳肥肥還在後座傻笑著欣賞風景...
卻不知道這時情形非常之危急

我慌了.冷汗都被逼出來了..
手腳全都用上了,好不容易才將腳踏車完全停下來。
我鬆了一口氣...
呼..好險..差點就要姐弟一同犁田了...。
不過吳肥肥還是呆呆的不知道發生啥事...坐在後座一臉茫然,
似乎不明白我為什麼停下車來。(哈)

------------------------------------------------------

p.s.關於腳踏車糗事,還有其他則,有機會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