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禮拜三活動結束後
回到宿舍
坐在電腦前   腿很酸..感覺很茫然  看著電腦發呆著..
突然有種很累很累的感覺~
又是一團混亂...
總是感到有一股莫名的壓力
 

----------------------------------------------------

這幾天我又失眠了

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無法入眠
只要一閉上眼
腦中總是想著一些煩雜的事  想著有哪些事還沒做
越想越煩燥 越是無法睡著
或許是把自己逼太緊了...

老是以為自己可以像超人一樣  可以顧好每一件事

但是 卻把課業搞得一蹋糊塗.....
連當學生最基本的本分卻沒做到

真是糟透了。。。

直到後來
我才認知到一件事 
我是我 不是別人 
不要與別人比較
我只能做好在自己能力範圍的事。。
看來有些事 還是要量力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