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大叫中)
都放暑假了...還要煩惱一些有的沒有的
頭好痛..
好擔心阿...我的游泳...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補測
可是我大一下的體育學期成績有75分= = "
到底要不要補測呢???
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又讓我想起大一那段為游泳煩惱的痛苦日子
從小到大 幼稚園 國小 國中 高中 從來沒有游泳課這個東西
我對游泳一竅不通
我跟它不熟 它也跟我不熟
沒想到一進大學 首要的難題竟然是游泳
體育課也從此變成我的惡夢

一個從小到大沒游泳過的人 你叫他一夕之間要學會游泳 不太可能吧?!
結果就是...體育課被罵慘了..
藏在泳鏡下的雙眼 在老師的罵聲中 悄悄地紅了 被淚水沾濕
縱然想哭 但是骨子裡的一股倔強 逼我把淚水吞回 化成衝勁
心裡想著不可以認輸 當別人越看不起你的時候就是越要做給他看
幾次的游泳課過後 我的游泳技術還是沒增加
抓不到技巧 越是覺得灰心

終於在爸爸載我回家的路途中 我崩潰了 在車上大哭
爸爸只是在我旁邊 靜靜的聽我訴苦 拍拍我的頭
然而這些舉動 卻是讓我哭得更慘
在心情平靜下來後
爸爸答應我假日時帶我到游泳池去練習
就這樣 開始了我的假日游泳池特訓

但是成效實在不大...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只能自己摸索
先自己在淺的游池 學習漂浮 在慢慢學會放手
這幾次過後 期中的游泳測驗 我用不知名的式子游了10公尺....(但是及格是25公尺阿!!!!)
結果還是參加了學校所舉辦的游泳加強班 一共5天
雖然每天放學後都要去學游泳1~2小時
但是沒想到在補救教學過後反而我快速進步了
真是要感謝那五天敎我的教練
我終於在五天時 學會了換氣 而且也能游到20公尺了 

只是這五天之中 曾祖母過世了 
我還記得 在一次游泳練習結束 沖洗身體完後 我從體育館走出來 
拿起手機一看 這時才發現我的手機竟然有7.8通未接來電- 是家裡的電話
回撥回去才知道 原來是曾祖母離開了
在回宿舍的路上 我邊走邊流淚 是因為想起了以前的種種往事
那段期間 心情還蠻彽落的

之後的期末考試 我游了22公尺 差了三公尺 
謝謝 Joy 陪我去練習游泳 還有她媽媽的指導
在最後的期末補考 我依舊沒有游過25公尺 不論怎樣還是沒法突破22公尺 
但是我進步了 進步很多 從原本的0公尺到10公尺 到22公尺
心情挺複雜的 一方面開心自己的進步 但另一方面又擔心自己的體育成績
雖然體育成績過了 但是是不是要補測游泳又是個問題
但是他的成績單上又沒有註明
阿~真是麻煩阿
游泳這個問題不知道要煩惱我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