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車菜鳥- 吳小霓,學開車第二天。
果然菜鳥就是菜鳥~
開車的過程中一陣手忙腳亂,
面對教練的教學攻勢,停頓很久的腦袋一時無法接收。
在開的過程中一堆問號,什麼什麼??教練你說的是人話嗎?
(在我笨笨的腦袋聽起來那些好像外星語)
首先上波沿著線走 方向盤轉半圈 在回四分之一圈 停下來在轉一圈 在回轉????
這什麼跟什麼??!!腦中不斷浮現問號。
這些問號用得我頭腦停止運作,臉部也只有一號表情,呆!

今天其實也沒有敎什麼,但是卻讓我感覺有點受挫。
就是繞一圈,途中下坡來個轉彎,那個轉彎我一直被教練唸。
因為坐在旁邊的教練在我下坡的時候通常會踩他那邊的煞車,控制我的速度。
但是我卻覺得有點慢,下意識的想要踩油門!
雖然只有做做動作而已,但是每次都被教練抓到(阿阿阿~我也不是有意的,我還沒踩阿。)
後來,剩下10分鐘時,教練放我一個人練習。(教練你真的放得下心嗎?哈)
一路開開開,直到開到下坡時,這時沒有教練踩住煞車,我才發現車速好像有點給他快。
才急忙壓住煞車,慢慢開下坡,之後得到了一個結論,原來教練不在我才不會踩油門阿,哈。

後來要結束時還發生一件糗事,當我要停車時,我只記得要轉到P,但是我忘記拉手煞車,
導致我煞車放掉時,車還繼續動了,面對這種情形,我自己覺得我還蠻冷靜的,只是....
在我車門外,等著開我這輛車的小姐,她比我還驚慌。
她一直在我旁邊:「放PPP,阿阿阿,手煞車!!!」導致我也緊張起來。
呼,好不容易終於搞定,鬆一口氣。
心情在練習過後實在是輕鬆不起來,犯了很多錯誤,簡單的事也會做錯。
不知道明天又要有什麼樣的考驗的等著我們(好像火箭隊的台詞)
但是我會努力的!!!!!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