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禮拜五天的學習,六日終於可以放鬆一下。
但是這一放鬆就不得了啦...之前學的我都忘了,囧。

原本禮拜五還在很雀躍,因為我終於學會了S型啦
雖然步驟很繁複,但是我還是記下來了,教練也說練得OK了
這是我唯一學了覺得非常有成就感的
禮拜五下了車之後,還跳躍式的離開(太開心拉),第一次覺得原來我也不是這麼笨嘛。

但是....
經過一個晚上的沉澱...我什麼都忘記了!!這可糟了...禮拜一要怎麼辦阿?!

回想這五天所學的東西,
禮拜一的直線繞進
禮拜二的上坡繞進
禮拜三的路邊停車
禮拜四的倒車入庫
直到禮拜五我最擔心的S 型。
好不容易都學了,現在腦中卻一片空白。

阿阿阿阿阿~(吶喊中)

現在想想這禮拜還發生蠻多糗事的阿,
雖然曾經因為聽不懂教練說的外星話而沮喪,
也曾經將煞車踩錯,踩成油門(衝出去那一瞬間的驚心膽跳,差點把我嚇死,
好險前不見人影,後不見來車,不然我就完蛋了。)
但是也漸漸體會到了開車有趣的地方。(呵)

不知道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事呢,心情有點複雜,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至於忘記的事,等禮拜一再來隨機應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