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國際知名的導演張藝謀,結合中國大陸頂尖導演和舞台音樂藝術家,招募六百多名演員,其中包括兩百名當地的村民,在漓江水面創造的〔印象劉三姐〕山水舞台劇,每天晚間在桂林市的陽朔地區演出的畫面。

在麻糬(媽媽)桂林五日遊當中,他最推薦的就是劉三姐的表演了。
他極力推薦,還叫我去找影片來看,所以我就乖乖的去找了影片...加上他帶回來的表演照片。我的媽媽咪阿...真的是很壯觀!我想如果是現場觀看的話,那個震撼度一定更大。

由張藝謀導演結合桂林山水美景與六百多名演員,演出的歌舞劇,全球最大的山水實景演出,稱作《印象.劉三姐》。創作時間長達五年,於2003年3月在桂林陽朔正式公演。

方圓兩公里的漓江水域,十二座背景山峰,廣袤無際的天穹,構成迄今世界上最大的山水劇場。投資建設造的目前國內最大規模的環境藝術燈光工程及獨特的煙霧效果工程,創造出如詩如夢的視覺效果。傳統演出是在劇院有限的空間裏進行,這場演出則以自然造化為實景舞臺,放眼望去,漓江的水,桂林的山,化為中心的舞臺,給人寬廣的視野和超然的感受。








【印象‧劉三姐】宣傳短片片段



【印象‧劉三姐】精采表演片段


如果沒時間看的話,我個人推薦37秒(或2:35)處,都挺精采的....(請用快轉)

以下兩張照片是從
此處轉載而來
都是【印象‧劉三姐】的精彩部份




--------------------------------------------------------------------------------------------------------------------------------

漓江著名的魚鷹捕魚
(但是麻糬說不好看...囧")



意外發現很像賤狗的狗...



                                          END



備註:
關於劉三姐的表演介紹
參考網址:
大型桂林山水實景演出
除了中間表演的兩張照片是別處轉載而來的之外
其他照片都是由麻糬同事提供,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