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糬(媽媽)因為員工旅遊,所以7月初的時候跑去桂林玩。
回來的時候,帶回來了一些紀念品,當然也有紀念照!
我看景色其實蠻美的,就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桂林的景色。
有機會的話,也可以去一趟唷。


這張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覺得好像那種單機版遊戲會出現的場景喔,好像桃花源境。



好古色古香,岸邊樓房。



好古代...好像電視會出現的客棧,好美!(我很喜歡的照片之ㄧ)


是陽朔是楊朔....沒有照到地標怎麼可以說去過陽朔呢...是吧XD


這就是桂林地區有名的石灰岩地形啦。(燈光用得好像海底龍宮)




以前高中在中國地理課本中常常出現的石灰岩地形。





桂林果真是山水風景了得....看看這山跟水的結合,好美阿。
難怪有一句話說,桂林山水甲天下!
別懷疑..一樣的照片有兩張..(跟封面那張一樣)
因為我覺得這兩張我修過以後各有千秋..無法割捨任何一張阿。
所以就全放上來了。(笑)





好壯觀。好雄偉的山


從高處往下看的眺望圖。





駱駝山,看起來真的就像隻駱駝= " =






晚上的景色,燈光倒映在水面,其實也不錯。


P.S感謝麻糬同事的照片,拍了這麼多漂亮的景色。

先說到這,請看下集待續。(麻糬桂林遊記‧表演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