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天微微亮,我正在睡夢中,隱隱約約聽到隔壁吳阿弟的房間傳來對話聲。
原來是吳阿爸要抓吳肥肥實際上路,練習開車去。
雖然吳阿弟有幾番掙扎,但是還是敵不了吳阿爸的威嚴,就這樣吳阿弟就被抓出去了。

直到10點多他們才回到家裡,我還來不及幸災樂禍,換我被吳阿爸抓出去了。
(還順便抓著吳阿弟...)
就這樣明明才開完一圈回來了吳阿弟,又莫名奇妙的坐上車。


要開吳阿爸的車讓我有點緊張,畢竟不是每天駕訓班所習慣開的車,
連打檔的方式也有些許的不一樣。
(而且吳阿爸的車還這麼大一台!!!!!)←真正讓我緊張的在這。

一路上,吳阿爸嘴巴沒有停過的一直碎碎念,一直提醒我們開車應該要注意的事項。
還真是有夠刺激...有誰一開始開就是開小路的阿?!
吳阿爸還一直說那條路好開...明明路小到只有一台車能過
害我一路一直緊張如果對面有來車該怎麼辦。
路途中還順便練習了倒車入庫....

開過了山路→外環道→ 市區→繞了一大圈回到家。
呼,驚嚇度百分之50
但是被嚇得最慘的不是我,而是吳阿爸跟吳小胖。
從頭到尾一直坐在我旁邊的吳阿爸,左手一直膽顫心驚的握著手煞車。
就怕等等會有什麼事發生。
有好幾次吳阿爸都因為我開車太靠右邊,他怕我差點去撞到而嚇到心跳狂飆。
車上不時穿插著幾聲驚呼聲...
雖然驚險連連,但是這次練習還是平安落幕了。
P.S但是我下次希望可以開比較小台的車試看看,說不定視野會比較不一樣。
總覺得吳阿爸的車有點太大了= =


吳阿爸的寶貝愛車。↓

↑突然覺得我很閒...竟然還有時間把車牌塗掉...
↓我把他的車照得這麼氣派...吳阿爸竟然一點都不欣賞~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