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汽車筆試回到家
赫然發現...我家的樹竟然開花了
空氣中 含著重重的溼氣  卻散逸了一股淡淡的花香

看著盛開的花朵,擋不住內心的澎湃,馬上衝進去家裡拿了相機出來。

雖然颱風這時仍有些微的後勁 持續刮著強風
但我還是不死心的拿了相機拍了起來 ...

好嘛好嘛~結果就是很晃嘛=3=
我先要聲明!不是我手晃,是風在晃我手喔!!
是真的.....(?)←說到自己都懷疑...
等天氣好在拍看看...會不會好一點...囧"


↓颱風剛過的天空 灰暗 卻又露出一絲光芒







↓其實朦朦朧朧中欣賞花朵~也別有一種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