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標題所說的,這篇裡頭都是花,去八卦山一邊玩樂一邊拍的~~
走在路邊看到美麗的小花,怎麼可以不拍呢?!
因為【出發!彰化八卦山】那篇太多照片了,所以就另闢一篇專門給八卦山的小花
(迷音:其實你是那時照片還沒整理好吧,說這麼多理由...= =)
(噓噓~不要說出來...這樣大家就知道了)



這邊有一個小插曲,正當我以奇怪姿勢在路邊拍攝小花的時候,有一個爸爸帶小朋友剛好經過,想當然爾,因為我太奇怪了,所以他們不禁多看我幾眼,他們經過我旁邊的時候,我聽到那個小孩說話了:「爸爸,我們怎麼沒有帶相機出來,我也想拍照」恩..這個...很難形容當時的心情,很開心我這麼詭異的舉動還可以激起小朋友想要拍攝的心...
小朋友~~快來拍拍~很好玩的!(對小朋友喊話中)






↓感覺好像晃到了...





其實大部分的花,我都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我只是覺得它很漂亮,就拍了。


↓由此可以看出當時的天氣實在有夠好,天好藍...










八卦山遊記真的真的告一段落了~~終於用完了(鬆一口氣)
恩,看來我的拍花之旅還要繼續進行下去,下次是什麼話再等著我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