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已經迫不及待了~~噢噢,我好想拍照阿。

現在的我很興奮,好想馬上叫爸爸帶我去找高鐵的拍攝地點到底在哪!只要知道地點,這樣平常日我就可以自己找時間騎車去拍照了(話說,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我是大路癡,爸爸跟我解釋了半天,還是完全搞不清楚到底在哪= =,還是得勞煩父親大人帶我走一遭。)

沒拍過其他交通工具,只拍過爸爸的愛車,現在要挑戰快速飛逝的高鐵,真是讓我熱血沸騰阿!!不過上次拍白鷺鷥的經驗,讓我覺得會動的物體真的不好拍,沒關係沒關係,一回生二回熟,反正我家離高鐵這麼近,要拍隨時有機會可以練習練習,我相信我一定會抓到它的。很感謝某網友提供的高鐵拍攝地點,才讓我知道原來我家附近有一個這麼好的地方可以清楚拍攝高鐵!

除了高鐵之外我也想拍拍火車(這也是一個沒拍過的題材)
現在正在規劃準備要去南投火車好多節,只是上網查了查班表,時間排得有點不好,光坐車到南投就必須花一段時間,沒拍到什麼好像又要回來了。沒關係,我想我會克服這個問題的,只希望不要有什麼突然的問題打壞我的計畫~~


↓用雙腳踩在台灣這片土地上,用相機記錄這片土地的美好。
  但是感覺有點像是在手舞足蹈..


出發!讓我們換一個角度看這個世界,用相機的角度記錄生活的片刻。



P.S.第一張是我的手...嗚,我把我手指短的秘密都暴露在大家面前了....
有沒有看到那肥滋滋的手指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