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又坐上了我的小噗噗,出發前往高鐵觀景台,上次沒拍好真的很可惜,高鐵是蠻漂亮的,但是...背景好糟...
所以我又不死心想再去拍看看,帶著帽子、水、高鐵時刻表,就這樣出發了。
由於上次是敗在背景太黑,所以這次就試著用亮一點拍看看

↓第一張出爐了,看了一下,噢...太亮了,趕緊調降。



↓又拍了一張,總覺得...背景好暗喔 ,囧"...回到家想用軟體將他調亮一點,但是一調亮高鐵的線條就模糊了...所以試了好幾次我就放棄了= ="...阿阿阿~高鐵好難拍阿


↓北上列車出現,迅速拍一張



噢噢噢,今天有看到會車!就在我面前不遠處阿~~~(殘念)
好可惜好可惜 ~~~完全來不及拍.....我的腦袋來不及發出訊息給我的手......


這輛是南下列車...怎麼會這麼暗阿~這背景...



拍高鐵必備手錶,我上次去拍完高鐵才發現,身上沒有手錶很不方便呢....因為我平常都是用手機看時間,但是拍高鐵的時候要一直拿手機開開關關太麻煩了,所以我這次就準備了我的愛錶..哈哈~這個機器人型的手錶我很喜歡!我將他用成項鍊的模樣掛在胸前,當成項鍊!這樣看時間就方便許多了...
今天最滿意的作品竟然是這張?!(主題不是高鐵嗎...?)


↓拍了好幾張後,我換到了橋上去拍,視野蠻不錯的,來一張風景照..哈


↓轟隆轟隆聲出現!在橋的左邊有高鐵出現!....


↓再來一張!


↓橋的左邊風景也挺不錯的~~他旁邊的那條小路就是我回家的路線~~哈


最後來幾張NG照

↓過頭了過頭了啦~


↓太快按下快門....只拍到一小點頭...聽到那高鐵來的聲音真的會緊張呢...


↓這張....頭去吃柱子了....太慢按 ..



話說我在空檔時間研究我的小相機的時候,也有人騎著腳踏車拿著相機來拍...我看著他的背影,我正在考慮我要跟他打招呼嗎= ="是不是要跟他說一下,等會快10點會有南下北上列車出現...但是人家很閉俗捏...我是個害羞的小孩>///<
所以到最後什麼都沒講......他默默的拍完幾張照片...又默默的騎腳踏車離開了 = =....
我我...看起來很兇惡嗎....(?)

P.S.已經決定了三天出遊的行程,所以明天開始三天我都不會新增文章啦~~
        我又要黑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