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花常常在路邊隨處可見。
但是似乎好像沒什麼人會為它佇留片刻,卻常見蜜蜂、蝴蝶在它身邊打轉。
你問我這叫什麼花,我也答不出來,我對它的印象就只是路邊的一朵小花。

↓噢噢這花蜜真好吃~~我吸我吸~(不過這蜜蜂看起來怎有幾分像蒼蠅阿?)


↓看那身體的線條....不要懷疑,它真的是蜜蜂....
  (沒有人懷疑阿都你在自言自語)


↓就算生長在任何環境,也能隨遇而安。


↓接受陽光的滋潤,充滿希望的望向天空,生活是多麼的愜意。



普通常見的採蜜者,除了蜜蜂之外,還有另一種,就是蝴蝶們。
它們常在花間飛舞著。

↓正面來一張。(蝴蝶:嘿~要幫我拍漂亮一點唷)


↓翅膀張開的模樣。


↓翅膀微張


↓看我吸花蜜時的英姿,看我腳的姿勢多麼帥阿!
  像不像你們人類單腳跪地的模樣求婚的模樣,沒錯~我也是在像花兒求婚啦






↓我喜歡這張蝴蝶翅膀的感覺。


我吸我吸...你到底要照多久,我要維持這個姿勢很累捏,一次跨兩朵花可不是一般蝴蝶可以做到的,這次算你幸運。


↓你可以再近一點,再近一點....不論你照多近我都是這樣美啦。




----------------------------------------------分隔線是我,我是分隔線------------------------------------------

上面的照片是我分三次照的,蜜蜂那次是8/13日去拍高鐵的時候無聊拍的....結果拍最好的依然不是高鐵...是小花花阿..
再來單純花的那兩張是8/6 我到處晃到處拍的
最後有蝴蝶美麗身影的許多張,是今天所拍的,是拍完高鐵後,在路上發現,隨即停下來拍的,剛好蝴蝶很賞臉,乖乖的讓我拍。:D

今天又在整理照片時發現,我拍了很多這種花呢...只是我真的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
我只記得小時候常常摘它身邊刺刺的東西,小朋友們之間互丟,因為它都會黏在衣服上...
反正就是這種無聊的遊戲....呵呵~現在想起來還蠻懷念的。

P.S.噢噢~想到明天要出去玩,整個就很興奮...~劍湖山~彰化~南投~我來了!!
        公告:8/17~8/19出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