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待在家,吃飽睡睡飽吃~
沒有出去拍拍走~結果卻是臉開始長了兩顆大痘痘~(噢~不~~~)
連舌頭也破了一個洞....看來好像是火氣大 = =
好慘....

這是太悠閒的下場嗎...?

--------------------------------------------------------------------------------

昨日晚間,我正在玩電腦,吳爸爸開門說道,我們家外面的七里香又開始開花摟~
要拍可以去拍,隨後丟了一顆花球在我的鍵盤上= =
那顆花球就是外面開得非常茂盛的七里香....

嘿~這花不愧是叫七里香,香味真的很香呢,卻又不是很刺鼻的味道,是淡淡的清香。
但是這一團花丟在我的鍵盤上....我要怎麼打字= ="
在我將它移開的同時,它還掉了許多的花瓣在鍵盤縫中....= =導致我為了要挖出掉落的花瓣,花了不少功夫。

七里香盛開的消息,的確讓我開心了一下。耶耶~~又可以去拍花啦~~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在我今日早晨7點去拍花的時候....
密蜂蜜蜂~~那可惡的密蜂讓我卻步了...
只要我一靠近那小花群,還沒拿穩相機,蜜蜂就衝過來了。
我不死心的試了好幾次,還是沒辦法將花拍好= ="

最後竟然還出現蜜蜂打蜜蜂的畫面....害我立即退後了好幾步...
只能遠遠看著那盛開的小花.....看得到卻拍不到...
連..連...虎頭蜂都還跟我爭小花= =....最後逼不得已放棄了...
但是沒關係!我明天再去試看看.....希望拍得到啦~~




結果只剩下昨日拍的七里香黑白照....
會不會有人很疑惑為什麼是黑白的阿?
因為.....
晚間光線不足,拍出來顏色不好看= " =,所以我乾脆將相機設定黑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