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埋伏了幾次之後~~終於拍到幾張七里香的照片。
不過可惜的是...有些花已經榭光了,所以並沒有非常茂盛的花群。
但是據可靠消息來源,另一棵七里香也要開花了...XDDD
先來看看昨日今日兩天的成果吧。

↓不要懷疑....背後那個的確是我的手...哈
  我手入鏡的原因是因為.....不扶住它它會晃,風還挺大的



↓垂掉式。



↓直立式



↓斜式...哈哈



↓雙胞胎....



↓向陽式



↓唔..我手又入鏡了 ,它的花好小一朵阿。






↓我很喜歡這種透光的感覺!這時候好像已經傍晚了吧~~



↓夕陽的光線打在花兒身上。






↓意外的嘉賓,哇哇好漂亮的蝴蝶,可惜它動太快,抓不太到它...囧"



↓澆水後的水珠



↓葉子上的水珠



↓光與水珠的結合



↓最後來照一下日落的夕陽,好刺眼阿~~




最後來個延伸閱讀好了~

家裡的七里香我之前拍過兩次
看了一下第一次拍的照片...
哈哈我發現真的是晃得可以...也太模糊了吧~~~
不過那次的花真的開得很茂盛耶...
可惜糊了一點= =

第二次有稍微好一點...還拍到昆蟲XDD
就來回憶一下吧!

初次拍七里香

二次拍七里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