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張麻雀照都是1月份的時候不小心拍到的...
算是我以前照片少數中還可以看的,哈哈。

那時我跟朋友就坐在樹下聊天...
看到這麼多麻雀都不怕人,剛好有帶相機,就這樣拍下了一張張逢甲麻雀的身影。

話說我剛進逢甲校園的時候,還真的有被這些麻雀不怕人的習性感到驚奇,畢竟我從小大到大所遇到的麻雀們都是非常有警覺性的,稍微一靠近,就會迅速飛離。(恩..正常麻雀應該都這樣吧?!)但是逢甲麻雀卻是相反,所以初次見到這些麻雀,有被牠們嚇到一下,還吃得特肥!下午的時候常有人在校園內用麵包餵食這些麻雀,難怪每隻都這樣胖嘟嘟的....

除了麻雀之外,逢甲校園內還蠻常看到的就是松鼠了!
有時候在校園走一走就會發現松鼠在逛大街....無論是樹上、牆上、路上,都有可能會發現松鼠的蹤跡。其實我覺得逢甲的特色,除了外面有夜市之外,就是肥麻雀跟松鼠了


↓有圖有真相,下面一隻隻都是肥肥的麻雀。



↓被其中一隻麻雀發現我在拍牠們



↓哇哇~~爭奪戰展開了!
有發現牠們在搶什麼嗎?
沒錯就是那個還在半空中的麵包!!



↓耶~有一隻沒跟上去,難得發現逢甲還有瘦麻雀...
  你你你...不要再看鏡頭了,快去搶食物!



↓阿我現在才發現原來麻雀的臉頰有兩個圓圓的點,好可愛唷!
  自然的腮紅...?(迷:哪有腮紅是黑色的!= =)



↓這隻看起來很肥,但是感覺起來有點落寞喔~~快去找你的同伴吧




↓當肥麻雀遇上瘦麻雀有了以下的對話。
  瘦麻雀:請問一下,要怎樣才可以吃得跟你一樣胖嘟嘟的阿?
  胖麻雀:菜鳥,這需要很多經驗的累積,你還有的學,這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瘦麻雀:.........



胖麻雀:你自己慢慢學,我先走一步了...
瘦麻雀:耶~~?你要丟下我一個人嗎...?




肥麻雀:(心想:糟了,我遇上了一個麻煩,走為上策!)
瘦麻雀:前輩~~~!不要走阿~等等我啦~~教我怎麼吃胖嘛~~~~


(補:上中照片的紅色日期,看起來真是有點礙眼...但是因為我那時候還不知道怎樣將相機中的日期關掉= =,所以導致我後來要一張一張的將數字修掉,至於這張為什麼沒修掉呢?因為我功夫不到家= =沒辦法將影子中的數字修乾淨,乾脆就這樣了。)

以上就是逢甲肥麻雀的介紹,有興趣者想要看這可愛肥麻雀的身影,可前往逢甲大學校園內,請自備一袋麵包,即可瞧見這些肥嘟嘟麻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