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前幾天才PO了一篇 【七里香‧綻放】
沒想到,今天我就得知一件晴天霹靂的消息...
那就是...........
我家種的七里香......


全部被買走了!!!

是的!一棵都不剩...是全部全部!!
這讓我太驚訝了,我只不過睡了一覺起來,樹就在我睡夢中被買走了....
沒想到那次竟是我最後一次拍攝家裡的七里香
想想真是令人感傷。


以後再也沒辦法跟蜜蜂搶著拍攝七里香的花朵。



再也不能這樣摸著七里香的花了。



再也看不到那可愛的花苞.....



再也無法從花瓣看著天空



再也看不到下雨過後的停留在花瓣上的小雨滴。





再也聞不到盛開七里香的那股清香。



再也看不到這翠綠的葉子


種了好幾年的七里香,一夕之間全部賣掉了。

這些七里香算是爸爸每天生活的重心
下班過後最重要的事就是花個30分鐘幫這些樹木澆澆水
澆完水也會花個好幾分鐘修剪樹木..
每天重覆著這樣的動作。
事事萬變呢....
沒想到現在竟然連一棵都不剩了,我想爸爸心裡也是有許多不捨吧。

七里香,很慶幸我還有趁你盛開的時候拍了好幾張照片留念
以後只能在照片中看到你了,會想念你的...

再見了!七里香。

-------------------------------------------------------------------------------
請容許我再吐些苦水
話說,隔壁的鄰居跑來跟我們家人說:他們家人生病都是因為我們家"那棵很大棵的七里香"
我不知道...生病這個原因也可以怪到七里香身上...? Orz (無力)
什麼跟什麼嘛!?(翻桌)

算了,不理這些令人厭煩的事....反正都賣光了,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七里香~還是很謝謝你帶給我的美好回憶,阿里押多!!
我會把你的美麗永遠記在腦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