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拍照,所以拿了以前囤積的照片出來XDD
這是8月6號所拍的,那時我剛學會騎摩托車,早上就騎著車到處晃,尋找可以拍攝的目標。想當然爾,道路附近什麼沒有,就是小花小草最多,所以這些就是我練習拍照的對象。
只可惜的是,當時還不太知道相機的功能,近拍也不知道要開小花模式,只是隨便亂拍,隨心所欲,想拍就拍。所以當陽光太大的時候也不懂得調亮度,導致有些照片有些太曝了。

(1)路旁發現了牽牛花,陽光照下來特別有感覺。



(2)這張照片我注意的並不是牽牛花...而是那上面刺刺的東西....(驚)
走過草叢常常會黏在褲子上..很纏人的東西= =



(3)生命力很強的牽牛花,連電線都攀爬了上去。



(4)試試看從樹葉中拍出去的感覺



(5)這顆樹很特別,在我一路騎過來,只有這棵樹開滿了紅色的小花,特別的漂亮。
由下往上拍,也可以拍出陽光的光線。




(6)扶桑花,也可稱為朱槿。跟高壓電塔來拍一張合照。



(7)這花也可以稱為大紅花呢,蠻多別稱的。




(8)看照片突然發現了這張,蜜蜂在半空中呢,還真是有趣!
讓我意外的是,那蜜蜂拍得還蠻清楚的説,竟然沒晃到,哈。



現在已經開學了,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我該要好好加油。

回顧於今年暑假,沒想到只是單純的想到網誌中有圖有文,才跑去拍了幾張照片,卻拍出了興趣,開始找了好多的題材來練習。

其實我以前很不喜歡拍照的,拿起相機每次拍出來的照片總是模糊不清,在試過幾次後,對於拍照感到灰心,也很害怕別人叫我幫他拍照,因為我總擔心會拍出很多晃晃照,對於別人很不好意思。

但是今年暑假,我開始因為想要拍出更好的照片,而開始研究相機的功能,慢慢找出它的可能性,也多看了別人的網誌,吸取一些經驗,學著以不同的角度看這世界。也該好好謝謝Joy,因為她的某張花海照片,才讓我發現,原來拍照也可以試著以花的角度來拍看看,不一定要用既定的模式來拍每張照片,不同的角度也會有不同的感覺。還有這部落格的格友們,常常給我很多的鼓勵與一些建議,讓我認識了各式不同的人,也讓我因此學到了更多。

也因為想要拍照而慢慢得走出了家中,到處去玩、去拍,不在只是在家當個宅女,它讓我有了出門的動力,所以這暑假我拍了很多家附近的花花草草,也去雲林拍了環球技術學院跟古坑綠隧道,去彰化拍了八卦山、大葉大學跟風扇,去南投拍了蒸汽小火車、南屏山、還有集集景色,而在台中我拍了東海大學、高美溼地和高鐵!這都是我以前沒有嘗試過的,是很棒的一個經驗。

在往後的空閒時間裡,我也將繼續用照片記錄著生活的每一刻。
因為我喜歡這種拍照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