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V.S.花謝)

【起因】
自從新社花季開始之後,在部落格上常常很多人放了有關新社花海的照片
看得我心癢癢,也很想要去新社一探究竟,實際去看看花海的美麗。
(我這個人對花就是沒什麼抵抗力..哈)
雖然想要邀朋友一同前往,不過大家的課堂時間都不太相同,時間實在喬不出來
我本來以為可能沒機會去了

但是但是...因為我實在太想去了
就在11/21禮拜五晚間回到家中的時候,
很迂迴的跟J爸提起了這件事,然後有了很奇妙的對話。

Jenny:「ㄜ...那個...拔拔你明天有要上班嗎?」
J爸:「沒有阿,要做啥?」
Jenny:「那...你想不想要5點起床」
(因為我想說去新社會塞車,可能要五點就起床梳洗準備出門去....)
J爸:「5點?!這麼早起床做什麼= =」
Jenny:「看花海...你想要去新社嗎?」
J爸:「新社?!什麼時候?」
Jenny:「明天。」
J爸:「明天?(語調上揚) 你要跟誰去?!(非常吃驚的語氣+質問)」
(我想J爸可能以為我要出去約會..哈哈)
Jenny:「跟你呀!」(我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J爸:「跟我?(語調輕微上揚)  喔喔..(語氣聽得出來鬆了一口氣)...問你麻麻要不要去阿,要去就走。」


對話到這,我馬上衝去問J媽想要去新社嗎?
我一問出口,我就看到J媽的眼神閃閃發亮,感覺就是非常的想去,
原來是J媽在工作的時候,聽廣播一直聽到這個消息,已經想去很久了XDDD。
所以所以....結果就是我們一家人11/22號(六)就衝去新社看花了~哈哈


1.早上八點多從家裡出發,從車窗看出去的雲層跟陽光很漂亮,所以急忙的拍了幾張。




2.抵達目的地 ─ 【新社】
我們非常的幸運,雖然那天是禮拜六,但是路上完全沒有塞車...
(好險那天早早就出門去,因為後來越接近中午,人潮就越來越多了..)



我一到花海就瘋了,開始拿著相機一直狂拍猛拍~~~
J爸跟J媽到最後就自己走自己的,不等我了,哈哈,就放我一個窩在花海裡
其實我覺得他們應該是來逛攤販兼賞花的,
因為最後回家時,他們手上都大包小包的..一堆新社的特產!
他們逛得很開心,我是拍得很開心。

3.一大片的白波斯菊





4.



5.一片的花海,看得真的很過癮呢。



6.那天的天氣真的很好!天空超藍,太陽也超大!
但是我們家人全部都忘了帶遮陽的工具了...= ="



7.這是鼠尾草...(應該吧~XD)




8.這是小花圃裡面的花兒,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種的花,但是還挺漂亮的^^




9.這也是小花圃裡面的花




10.那天也有很多的攤販,這人已經被汽球完全包圍了,哈好有趣。



11.




12.



13.




14.




15.



16.




17.我這時候才發現,花上面有一個陰影耶!!
該不會是蜜蜂的影子吧(驚!)太有趣了~哈哈





18..花與他的影子



19.




20.這兩朵花,呈現著一種反差,一朵正茂盛,一朵卻邁向凋謝。



-------------------------------------------------------------------------------------------


因為我太開心太興奮了
所以完全沒有想太多,就隨便亂拍
結果拍到後面快沒電了,才抓到拍照的感覺
所以有些角度不是很好...
雖然不是很滿意,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啦~~哈哈
話說J弟這次沒有出場,因為他去綠島玩了!!!
(我也想去我也想去阿~~)


21.最後我請了J爸幫我跟花海留念一下,拍個照片XD
(突然覺得臉好圓阿,不過J媽說:臉圓才福氣呀!)



22.來幾張自拍照...



23.果然自拍的秘訣還是...由上往下拍..哈




【待續】新社‧花季(小熊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