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出遊】新社‧花季(花開花謝版) ,這次來個小熊版。
沒錯沒錯,11/22號的看花行,我也帶著小熊出動了
那天J爸J媽拋棄我,自己逛自己的之後,
我就窩在花海裡,不停的把小熊喬一個好姿勢,一直猛拍它
我知道帶小熊去拍照,是有點奇怪,
這段期間也吸引了很多賞花人的好奇目光
在我埋頭拍照的時候,我也聽到了很多有趣的話語。
大部份都是對於小熊的好奇跟驚呼,但是也有一段讓我印象深刻的對話

例如:
路人A:「哈,小熊耶,好可愛喔」
隨即轉身對朋友說道:「阿你怎沒帶你的海綿寶寶出來拍照。」

在我拍了這麼多小熊的照片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位於文章頂端的那張照片!
剛好小花圃的花堆中間有一小塊空間,讓我靈機一動想到把小熊讓進去裡面,
結果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很不錯呢,我個人很滿意啦~
接下來11張照片,就請欣賞小熊的個人秀吧。


1.




2.




3.





4.




5.看到這張照片不知道位什麼就很想喊:「一定會成功!」





6.跟鼠尾草來幾張合照




7.




8.小花圃中的小熊




9.




10.你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唷...(小熊睜著無辜的大眼問道)





11.這張照片是小熊照片中,我第二喜歡的照片,花的角度剛剛好!





過程中也有發生一些烏龍事件,就在我努力拍照的時候,有一個人拍了拍我的肩膀 ..
我回頭,才發現原來是一群年輕人出來旅遊,要請我幫他們拍個合照。
此時我心裡想著,完蛋了完蛋了,我最不會幫人拍照了,
但是還是硬著頭皮接過他們的相機,媽呀~我只會用我的小相機拍照阿,
我看了看他們的相機螢幕,是花海的照片......
(心裡頭正再冒汗,救命~要怎麼用成拍照模式阿,要是問他們也太尷尬了.....)

就在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同時,有一位媽媽又拍了我的肩膀說道:
「相機給我,我幫你們拍啦~」
我愣了一下,有點搞不清楚現在的情況,但是還是將相機交給那位熱心的媽媽,
(心裡頓時鬆了一口氣..好險不是我拍),之後默默的帶著小熊就要轉身離開了。
這時,那位媽媽揮著手大叫:「你快進去呀,我幫你們拍,快點~~」

我得說,那位媽媽真的很熱心耶,人很好,但是問題是....我不是他們的朋友阿!!!
我尷尬著揮著手,說明我跟他們不是同一群的,
其中一位年輕人也說道:「她是來拍小熊的啦~」
那位媽媽終於了解她搞錯了什麼事,後來就上演著你推我推的劇碼..
她尷尬的要將相機交還給我拍,我隨即說不用了,你拍就好,
推拖了半天,還是那位媽媽幫他們拍好了照片,這件烏龍事件才終於落幕。



------------------------------------------------------------------------------------------

話說,我的小相機電池大概只能撐70分鐘,記憶卡也只有256M...
所以怎麼夠我拍呢!結果還沒拍過癮就先沒電了....
但是這麼漂亮的花,不拍好可惜喔,所以我就拿出了我的手機
開始用手機拍照...不過手機根相機果然是不能比啦,畫質就差了一截...
但是我還是拍出了我很喜歡的照片,就是花海跟小孩的照片!



12.手機拍~有種處於迷霧中的感覺




13.手機拍~手機的照片中我最喜歡下面這兩張了。




14.噢噢~這小孩多麼的可愛阿...
鮮明的顏色,紅藍黃都有了~




新社花海行,就講到此啦~新社花海只到12/7號這禮拜為止唷~
還未去賞花的,行動要快~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