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12月初,
J爸下班後悄悄地帶回了一只神秘的紙箱。
除了J爸,沒有人知道箱子裡面的是什麼東西,
等大家一靠近才發現,
原來箱子裡面是一隻才4個月大的吉娃娃
牠正抬頭睜著無辜的眼睛,看著我們這一群突然冒出來的陌生人。
於是我們家就這樣突然多了一位新成員,
並為牠取名為 ─「可可」


隔天一早,我很興奮的帶著相機就準備來記錄可可來的第一天
牠正趴站在箱子上,看著這個不同的新環境。

1.大家好,初次見面,我叫可可。




2.我的眼睛很大很漂亮,可可:「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3.可可仰望天空,彷彿在祈求什麼。





4.回頭一瞥,可可:「誰在叫我?」




5.可愛的小屁屁




6.可可:「被我抓到了,你在偷拍我齁。」




7.被拔拔抓住了。




8.可可:「雖然拔拔的懷抱很溫暖,可是那邊好像有好玩的耶。」




9.可可:「看你拍得這麼辛苦,難得看一下鏡頭好了,有沒有看到我閃閃發光的眼神。」




10.可可:「拔拔,我們一起擺一樣的表情拍一張,數到3一起瞇瞇眼唷。」




11.可可:「不要拍了啦~~」




12.凶狠的表情,可可:「不是叫你不要拍了嗎?」


這篇文章拖了半個多月了,一直沒時間放上來。
拍動物還真是不好拍阿,尤其是一隻很好動的狗...
牠就這樣跑來跑去,很難捕捉牠的動作,
除了他被抓住的時候,哈,這時候才安靜了一點。

話說可可一到家裡的時候,可能是因為還不適應環境
所以都不曾發出聲音。
直到有一天,J媽帶牠到外面去散散步,牠看到了隔壁鄰居開始汪汪叫了起來。
J媽才說:「可可,原來你會叫喔。」

家中的新成員就先介紹到這了,
可可跟我們一家人的故事才正要開始,
究竟還會發生什麼事情呢,真是令人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