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2009年就這樣來了。
或許是因為已經大三的關係,開始回憶起剛進逢甲的生活
也跟朋友討論起了我們是如何從一群陌生人,變成到現在的死黨。
也看了一些從大一到現在的照片...
邊看照片邊想起當時的種種,嘴角也微微上揚

還有讓我印象很深刻的【嘴踵事件】(想知道人請點 嘴踵日記)
這件事直到現在還一直會被朋友拿出來講
之前大一時因為細菌感染,所以讓我的右邊嘴巴腫起來了
那段很醜的時期,卻拍了超多的照片
看到那些可怕照片,我自己都笑出來了
經過2年多,大家跟大一的時候的青澀模樣比起來,都變得不太一樣了
看著以前的照片,說不出有怎樣的感受
腦中浮現了很多很多我們一起創造的片段
曾經我們一起大聲唱歌,一起大笑,分享彼此生活的點點滴滴
在剩下的大學時光,朋友們,在一起創造許多屬於我們的快樂回憶吧。

2009年到了。
讓我們揮別2008年的所有不愉快,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祝大家2009年新年快樂!

P.S.本來想要新增照片的,因為好久沒有發表新文章了
但是照片在宿舍的電腦裡~哈
還有之前覺得很有趣用了一個連接貼紙,在右下角的地方。
這隻小貓好符合我部落格的風格唷
很悠閒的感覺,我喜歡:D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