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日)領消費券的日子,喔喔~也是追高鐵的日子!!
大家一同拍高鐵去~真的很不錯耶!
真高興這次有參與到這個活動~
跟一群人去拍高鐵,感覺很不一樣。
去了很多你平常不會去的地方,可能也找不到的地方。
全靠達人帶路,帶你去拍高鐵好位置。
也認識了很多人。
下次再辦,有空的話我也想再去

接下來請看看活動中所拍攝的照片吧..
挑了少數可以看的一些照片~
基本上相機的設定我都是用運動模式下去拍的
但是小相機望遠端不足,我怕拉大又會晃到
拍的時候一直很猶豫。



第一站:通霄段

2.一人一狗一高鐵,我個人蠻喜歡這瞬間的,
可惜這照片我裁過了,所以畫質不佳。




第二站:通霄烏梅段

這地方還有一個點要走一些路,爬一些坡
突然覺得好像出外踏青一樣~哈
邊拍高鐵,邊鍛鍊身體嘛~~

3.高的地方拍不好,所以只放了在下面拍的照片。



4.這張我也覺得不錯,高鐵、汽車跟油菜花田。



5.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所以等高鐵經過的時候,可以拍拍別的東西。
像是....瓢蟲?!(經建仔媽媽一說我才發現有瓢蟲,可惜沒對到焦~哈)



第三站
我個人最愛這一站了,因為有我一直很想拍的油菜花!

6.但是這張照片可以看得出來,油菜花只有前面一片而已,
所以為了近距離拍到油菜花跟高鐵的畫面,就帶著相機往油菜花移動了。




7.這張我蠻喜歡的。
這張照片相機設定換了模式,換成放大鏡模式,試著對焦在油菜花身上。



8.從左邊來。



9.這張我也喜歡~哈。大家窩在油菜花裡,就為了拍高鐵。



10.那模糊的身影,就是建仔啦。
雖然年紀小小的,可是卻很厲害唷^^
還教我要怎樣拍高鐵呢,拿起單眼也很有架勢。



第四站:牛奶的故鄉‧用餐
連吃飯也跟高鐵息息相關,
從二樓的透明玻璃一看即可看到高鐵呼嘯而過。

雖然說我也很想拍下吃了什麼樣的東西
但是..但是...我的相機只能撐66分鐘啊!!
所以我從早上就一直很省的拍,就是為了希望可以拍完全程。
到中午的時候電就已經剩下32分了
下次有機會再拍些美食給大家看吧。

吃飽飯之後,大家一同排排站拍了合照,留念一下。
拍完合照,大家又拿起了相機拍高鐵了。

11.三人的背影配上高鐵。



第五站:頭份段
大家都在這個地方練追焦...

12.我還是中規中矩的拍~哈。



第六站
這站可以拍到高鐵跟芒草的組合。
發現在苗栗新竹這邊阿,都是講客家話,感覺好親切阿!
在這邊我聽到了附近住家用客家話說我們一群人在這拍高鐵XD


13.高鐵與芒草(這時逆光)



第七站:寶山段
今天的高鐵,感覺速度比較慢,所以蠻容易就可以拍到了
但是這個地方,高鐵超快的,而且又近,
好幾次不是沒抓到,就是只抓到身體。


14.出隧道前,聽到轟隆轟隆的聲音還會緊張耶,結果只有抓到了一張。
不過快門不夠快,糊糊的囧"



第八站

15.有延伸感~XD



16.這地方剛好拍到太陽下山



第九站:新竹高鐵站
來這拍夜景,但是很不巧的,
在拍完第八站的夕陽時,我已經看到我的相機出現沒電的標示了
所以我只能趁他真的完全沒電時,盡量拍。

17.到達高鐵站的時候快六點了。



因為相機快沒電了,我一個人就跑到另外一邊閒晃
但是吸引我的卻不是高鐵站,是另外一邊的夜景XDD
相機邊閃著快沒電的訊號,邊快拍了幾張。


18.那時候的漸層很漂亮。



19.都是用夜景模式拍的,效果還不錯^^,也為這次的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20.最後來個幕後花絮大集結





相關部落格文章:
Ben大哥~高鐵俱樂部苗栗新竹一日遊
追逐高鐵的大男孩~「波斯印象」高鐵外拍活動成果發表
建仔媽媽~建仔攝~高鐵(090118)
建仔媽媽~抱病高鐵遊(090118)






如果您喜歡此篇文章請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