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1(日),二月的第一天,下午跟著三位很久不見的國中同學一同出去玩,
原本是要去后豐騎腳踏車的,後來臨時改變計畫,決定前往月眉育樂世界!
為什麼呢?當然是因為這幾天有鄉親優惠,門票只要100元!
我還記得剛開幕的時候,鄉親進場10元而已耶!!
這就是住附近的好處阿。

不過好久沒去探索樂園了,上次進去我還記得是國中畢業當天
大家一同去玩的,算一算也有5年半沒進去了。
難得有這種優惠,所以就又進去玩一玩了。

2.買票進場,鄉親優惠票價只要100元。



3.太久沒進去了,都快忘了裡面長怎樣了。
我膽子很小的,很多遊樂設施都不敢坐囧"



4.結果朋友第一個鎖定的項目就是這個...我在旁邊看都快嚇死了
本來還想說可不可以矇混過去,就不要上去了
但還是坐上去了...不過還好沒我想像中的可怕XD



5.嗯我永遠都不敢坐的斷軌,
我想我沒辦法承受那種在半空中垂直90度的那種刺激感XD



6.在空中裸體的天使



7.這我忘了是什麼了



8.小孩子玩的獨木舟



9.兩點多的時候有園內遊行,我想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好像是12生肖,不過人太多就沒看了。




10.園內的樹



11.園內的很多裝飾感覺都蠻夢幻的



12.還有類似城堡的建築物



13.是公主住得地方嗎?XD



14.大人小孩皆宜的遊樂設施,下面的影子跟上面的人對比很有趣。



15.朋友三人拉長的影子



16.小型的摩天輪,看過劍湖山的之後,真的覺得月眉的挺小的。



17.我們也去玩了急流泛舟,我覺得蠻好玩的,倒楣的話,會弄濕全身,
不過我還好,只有溼了一點點而已XD



18.玩急流泛舟還可以順便看摩天輪。



20.這我忘了是什麼了,不過這群人這玩完回來,而我們正在排隊中



21.玩這個時候我頭髮都濕了,雖然有穿著雨衣,不過衝下去的那瞬間我帽子飛了,
加上我坐一排,那水花就直直落下,溼得很徹底



22.夜晚的摩天輪,雖然已經盡力將ISO調到400,不過還是容易晃囧"


從下午玩到晚上是應該要準備回家了,
但是剛好因為過年的關係,園內有辦抽獎活動,只要集滿4個章
就可以參加抽獎,但是抽獎是在晚上8點舉行,而且一定要現場領獎才行
所以我們一群人就等到了8點(中間還玩了兩次碰碰車XD)
到了八點我們趕緊去了抽獎地點,一進去小獎已經都快抽完了~
然後就準備開始抽三大獎。
第一獎是液晶電視,第二獎是可口可樂限量摺疊腳踏車,第三獎是IPOD
重點是....





宣布第二獎的時候竟然叫到我的名字了!!!
我~中~獎~了!!
雖然抽到小摺超開心的,不過好重...
結果變成朋友們幫忙將箱子搬到門口,然後我再請J爸來接我~哈
小信、河豚、彥蓁下次請妳們吃飯黑~哈哈!!

結果今天只花不到200塊耶,還有一抬腳踏車帶回家XD

-----------------------------------------------------------------------------------------------------------------


現在來個小摺開箱過程大公開
1.原本的箱子(很重的一個箱子)
2.很興奮的打開,看到紅黑的顏色。
3.是附送的兩樣東西,一個紅色的小包包跟專門裝小摺的黑色袋子。
4.終於看到小摺的模樣了!!



以前都是看別人有小摺,沒想到我現在自己有小摺了>"<
還是可口可樂的樣式...酷斃了!



完成圖!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