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期待已久的買相機日終於來了。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Sony的T7來拍攝,雖然T7已經購入三年多,
但是直到最近這半年我才開始真正拿起它來拍照,帶著它到處拍拍走。
也拿起說明書研究起它的功能,發現了很多的樂趣。

當然,我也有想過是否有購買新的相機的必要呢,
對我來說,T7真的是一台好相機呢!
但是T7的電池持久性不足以及記憶卡容量不足已困擾我許久,
基於這兩個原因,最終還是決定購買新的相機
所以LX3就這樣出現了。

不過開箱文拖得有些久,本來還想說不用開箱文了
但是有無名格友,很期待要看開箱文阿
所以還是寫了這篇閃亮亮開箱文。


2.新相機的箱子,好興奮阿~~




3.已經隱約看到相機了。




4.登登登,LX3現身了。黑色的機體真的很漂亮呢。
不過因為背景是粉紅色的關係,所以機身也帶點紅色了。



5.很大的螢幕。
不過實際拍攝的時候發現螢幕的色彩太鮮豔了,
放到電腦上後跟螢幕上所見的有落差。




6.側面來一張,比起T7是厚了一些XD,T7超薄的呢。




7.多了好多手動的設定,不過目前還一知半解,還有待慢慢摸索。




8.鏡頭上面可以調整照片的比例,16:9很不錯耶,可以拍得更廣。




9.鏡頭蓋子拿下來的模樣,不過真的實際拍攝的時候常常會忘了拿下來.....




10.鏡頭大特寫



11.不過還有另外一個盒子,看起來好高級。




12.裡頭放的竟然是相機的皮套,黑色的感覺很有質感。




13.來跟可愛的小熊拍一張。




14.小熊也很喜歡這台新相機吧^^



最後來幾張隔天所拍的測試照片
連說明書都還沒看過,
什麼都沒調,P模式拍攝。


15.我家的榭掉的茶花



16.天空好藍阿



17.奶奶曬得東西。



到目前為止都還在摸索要如何用它來拍攝
說明書我看完了,不過有看沒有懂...
要上手還是需要一點時間阿~

不過LX3夜拍很棒呢,比起T7真是好太多了,
以前用T7拍的時候,晚上是完全不能拍,因為超晃,畫質也不好
所以晚上能盡量不拍就不拍。
但是現在有了LX3之後,晚上要拍照也OK,
以後也能嘗試夜晚拍攝了,真是太好了。
而且電力也很持久,目前使用上面還挺滿意的。

至於T7呢,被J爸拿走了,他說他需要。
我本來還想LX3跟T7並用的,這下只能跟LX3相依為命了,哈。
希望我以後能好好運用LX3繼續用照片記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