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Joy幫我拍攝的照片!加了些負沖效果。)


續上集,繼續跟著我們的腳步看鹿港。

我們走在小巷中,欣賞著老街的景致,
看著每戶不同的紅磚建築
原來這就是鹿港的魅力所在。

1.在這樣的小巷中,騎著腳踏車別有一番滋味。




2.後面的門上,寫了四個大字:反璞 歸真
(其實我個人很喜歡這張的感覺,而且是難得沒修過的照片,只加了字跟框)



3.象徵祈福的燈籠,在這樣的老街中更具特色。




5.附近人家的蘿蔔乾,讓我想到小時候曬蘿蔔乾的情形。



6.紅磚的圍牆配上綠意盎然的枝葉




7.兩位小朋友正在體驗打水的感覺。




8.而我趁機偷拍XD



9.門上的拉環很有特色,下午的光線打進來,配上影子。




10.這棟建築讓我很感興趣,藤條纏繞著整面牆上,形成很特殊的景象。




11.慢慢跨過時光隧道




11.實在是好喜歡鹿港的紅磚建築阿




12.某個很專心拍花的人XD




13.拍拍小花





14.接下來走到了九曲巷中




15.彎彎曲曲的小巷,跟鹿港老街有不同的風情,值得細細品味。




16.一直想要捕捉水珠滴下來的瞬間。




17.不過只抓到這張XD



接下來來到了摸乳巷的附近,
那邊的紅磚牆讓我們忍不住停了下來拍了好幾張。
這是鹿港行的最後一站了。

18.我喜歡這張人跟影子的呈現



19.小貓很悠閒的躺在牆上,在鹿港看到不少貓咪呢。




20.很特別的是牆中竟然有一塊這樣的方形框框
貓咪像是正準備跳進畫中,好像奇幻故事會出現的畫面。




21.就像是一幅畫一般




22.跟著貓咪的步伐,鏡頭也跟著往上移,小貓慵懶得趴在窗邊。



鹿港行就到此告一段落了。
這趟旅程,像是回到了過去,找到許多歲月留下來的痕跡。
用心看鹿港,看見屬於老街的那份特殊魅力。
下回也一同來放慢腳步,漫遊鹿港,你將會發現更多的感動。



相關文章: 【出遊】漫遊‧鹿港老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