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日期末報告才一結束,隔天下午我們就坐著客運出發前往台北了。這次去台北並沒有什麼計劃,完全是臨時性的,所以我們只能搭捷運隨便亂走摟。說到台北,我去過的次數用五根手指都能數得出來吧,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國小的戶外教學了,那次我們一群小朋友坐車北上之後,在老師的帶領之下第一次坐了捷運到了木柵動物園,我記得的也只是搭捷運的那段而已,至於之後我們在動物園看到了什麼,現在我已經不記得了。

之前聽別人說搭捷運很方便我都沒什麼感覺,而這次的台北行,我才深深的體驗到了捷運的方便之處,不過畢竟離第一次搭捷運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要怎麼搭捷運早就忘光光了,幸虧有朋友指示,才順利的買了票,坐上了捷運抵達了我們下榻的地方,但是對陌生地方的不習慣,所以那天晚上並不是睡得很好,但是隔天我們還是按照原訂計畫搭捷運到處亂跑。


2.第一站。睽違九年又再來到了台北市動物園啦~~~




3.看看猴子





4.雨天也要看動物。




5.雨中的大象





6.下雨也要帶孩子出來看動物(哈哈,小朋友穿成這樣好可愛阿。)



7.雨天就改坐車遊園吧(這張是喬伊幫我拍的,照片標示錯了)



上面幾張照片有發現什麼嗎?



有!那就是下雨天~~~~~~!!
很不巧的是我們去到台北的下午過後都下起了雨來,沒有了藍天跟白雲,拍照的興致就少了許多,而且還是下大雨,逼不得已只好將相機收起了,要是臨到雨可就慘了,所以這次來到台北並沒有拍到很多照片呢,雖然說下雨天也有一番景致,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大晴天啦




8.第二站。看到照片中斗大的兩個大字,沒錯,我們改坐基隆客運來到了九份。



9.不過來的時候有點晚了....但是九份就是越夜越美麗呀




10.拉長的身影





11.朦朧地街燈,靜靜躺在小雨中.....(突然想起了鳳飛飛的流水年華)



12.為了要趕做後一班車,我們必須離開了。
離開前看到這隻可愛的狗狗,忍不住蹲下來為牠拍了一張照。






看到最後大家應該知道為什麼叫走馬看花之旅了吧....
因為根本沒有看到什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