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越夜越美麗)

最近很喜歡拍圈圈,覺得有種很繽紛,七彩的感覺,特別代表著夜晚的熱鬧。
前幾天在跟朋友喬伊討論圈圈,她也提供了一些照片給我看看,
讓我腦中有了些想法,想找時間付諸於行,測試一下,看是否可以拍出想要的感覺。

12月20日,晚上快10點,肚子有點餓,想出門買點東西吃,
出門前抓了LX3就出去了,我把相機藏在圍巾下,不會這麼明顯。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仔細的拍過夜晚的逢甲,晚上就算出去也不會帶相機,
這次純粹是突然的心血來潮。



2.走在街頭,呼著冷風,我拍著朦朧的七彩燈光。




走到夜市,攤位依舊排著一長串的人。



3.等待,只為了那入口的幸福,滿足自己的味蕾。






4.雖然已經10點多,但夜市人潮還是絡繹不絕。






5.我站在路口,看著這七彩的光線。






6.彷彿在夜晚下起了七彩的小雪花。






7.鮮豔的絢麗色彩,在我眼前綻放。






8.在燦爛的燈光背後,更顯得一個人的孤寂。






9.單純的顏色,模糊的人影,宣告今日的Ending。



【拍攝心得】
我很喜歡這篇,裡面包含了一些,我來到逢甲之後的感覺,這是一個越夜越美麗的地方。
4~8張有使用相機裡的重曝功能。

這麼繽紛的色彩,剛好聖誕節快到了,很有節慶的味道,這篇就先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註】以上照片皆由Panasonic LX3於2009/12/20所拍攝,只加字,無電腦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