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喜歡這張遼闊的感覺!)

1月27日下午,
一掃多日的陰霾,
天空終於透出一絲光線,
雲層漸漸散去,
陽光也探出頭來了。

下午4點多我帶著我的LX3就衝上頂樓拍照去了。
還記得在
照片日記一月二十七日  之三 的那張日落照嗎?
就是那時候拍的,不過這篇的照片跟那張有些不同,
我用了不同模式拍攝,正常版就留給照片日記,特別版就留給這篇吧(呵)。



2.黑白模式,這些雲看起來好有氣勢。





3.看太多彩色的日落,黑白照也有不同的味道。





4.陽光照射大地




5.氣勢磅礡的雲。




6.簡單的雲,也可以很美麗。




7.我跟我媽都很愛這張,有種神秘的味道,也可能是這種藍紫色調的照片擄獲了我的心。




8.煩心的事情就讓它隨風散去吧~



這次藍色調的我自己很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看了那些照片,
有種心情很平靜的感覺。

我一直都很喜歡觀察每日的天空,
總覺得在這個遼闊的天際,
隱藏了什麼樣的秘密,
每天總用不同的姿態出現。

也或許是我太嚮往像鳥兒一樣,
自在的翱翔在這藍天之中了吧。


▲【註】以上照片皆由Panasonic
LX3於2010/01/27所拍攝,只加框加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