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是去年的事了呢..
這真是個難得的機會
我想我這輩子..
再得這種病的機會很少了..而且他煩了我兩個禮拜...
終於快好了...當然要把這痛苦我兩個禮拜的過程...紀錄下來
以下是我的紀錄...

11/10(五) 
我發覺我的嘴角有稍微腫起來(但沒去理會他) 

11/13(一)
 
我才發覺不去看醫生不行...嘴腫的越來越明顯了
終於去看醫生...但是我遇到的這個男醫生是個庸醫
他根本不關心我的死活,隨便亂開藥~~很可惡!! 

11/15(三)
 
嘴腫的情況還是沒變,我又去看了醫生。
不過這次的醫生人比較好 
比較細心有注意到我的傷口,幫我把口腔裡的膿擠出來 
但這卻是我痛苦的開始~~(哭)
那個醫生真的很狠,下手毫不留情 
雖然我已經很努力ㄍ一ㄥ住
但還是痛的我留下寶貴的兩滴眼淚(~嗚~~好痛) 

11/16(四)
我又到診所報到...給醫生擠膿...
又留下幾滴女兒淚(連護士都還要幫我擦眼淚)
真是汗顏 
那個醫生每次都威脅我如果不把膿擠出來..
那個後果可是.....(請自行想像) 唉 

11/17(五) 
沒錯...我又到診所去報到了..
我覺得我好像砧板上的魚,任由醫生宰割。
擠完膿.護士很驚訝的問我..你這次沒留眼淚喔
(那個...我也不是每次都會哭好嗎!...)
雖然這次我的眼淚沒流下來
但眼淚卻在眼框中打轉...(嗚..真的很痛阿) 

....................待續  嘴踵日記(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