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一) 
我又回到了診所...這次醫生建議我轉診...
轉到耳鼻喉科..他沒辦法診治嚕
我只好默默的拿著護士給我的轉診單..
默默的離開...嘴腫還是沒消(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ㄋㄟ)

11/22(三) 
給同學載到大醫院....報著忐忑不安的心進了診療室....
醫生摸了摸我的嘴巴...
叫護士拿了個針筒...擦了點麻藥....
就將針筒刺向我的嘴腫的地方..
他要抽裡面的膿去做檢驗...(好唄..這個痛我還可以忍受)
就像打針一樣...忍一下就結束了
可怕的在後面..
醫生跟我說必須將嘴腫的那個地方劃開..
讓膿流出來...只是個小手術..別擔心
(聽到這...我心想..讓我死了吧..竟然要開刀..嗚~一定很痛~我不要啦!!)
當醫生的果然要夠狠...不能心軟...
他毫不留情滴劃開我嘴腫的地方...
用砂布一直努力擦掉裡面有膿的地方
(超痛的~~比之前幾次都還要痛...醫生不是人~~嗚~~)
好不容易終於用好了
醫生迅速的塞了塊紗布在我嘴裡...
一個紗布根本不夠...因為血馬上沾滿了紗布..
醫生馬上又換了一塊新的紗布給我...我終於可以走出診療室了..

糗的在後面...走出了診療室...我的淚水不停滴流出...
陌生的阿嬤還問我同學我怎麼了...
陌生的小妹妹還在我背後笑我
(嗚..不要笑  真的很痛好不好!!)
我不是自願要哭的...是眼淚止不住嘛!!

11/24(五) 
最後一次去複診...花了340元...但進去診療室..
醫生只幫我看了一下..說100分
還跟我聊了許久的天...醫生什麼是也沒做...也不用在吃藥了

就降白白花了340元..來跟醫生聊天( 醫院坑錢啦)
重點是...我的嘴腫終於好了~~再經過這麼多次的波折.
終於不用再受到醫生的荼毒了..好累~~整整花了兩個禮拜
我的苦難終於結束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