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因為感冒...
所以下午下課時又跑到學校裡的診所去就診...

醫生開完藥...我正要走出去時..
旁邊的護士小姐開口了..
「請問?....」
我滿臉疑惑...護士小姐要問我事情 ?...
「上次你嘴巴後來怎樣了..」 護士小姐很認真的看著我..
我有點吃驚..沒想到護士小姐還記得那時嘴腫的我...
其實這家診所還蠻有人情味的嘛..
(要知道嘴腫詳情..請看我的嘴腫日記...)

而且護士小姐還很關心我的嘴巴...
可能我嘴腫的案例....是他看過的第一起..
所以對我印象深刻吧...而且還在診所內留下不少眼淚..(默默拭淚中)

我會記住你的護士小姐..謝謝你這麼關心我的嘴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