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些事...

我自己想了很多

我知道

我自己是屬於只要壓力一大就會哭出來的人

我會很緊張

擔心我自己不能把事情做好

只要事情沒完成前

我都會很焦慮


常有人說7年級生是草莓族

經不起挫折跟失敗...

所謂的草莓族

是指其光鮮亮麗、甜中帶酸的生澀、在溫室中長大及一捏就破的特性。

抗壓性低..受挫性也低


我看了關於草莓族的解釋,我知道並不是所有人都這樣

我了解我自己的個性

我發現我好像是蠻符合的..我知道我自己承受催逼、壓力的能力低...


我想改變

我想變個堅強的人

可以承受壓力

而不是只要有事情發生就哭哭啼啼的人

也不想做一個遇到事情只會逃避的人

我不想給人家懦弱的形象


恩..我想這正是我要學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